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亚冠之旅2006:东亚首次捧杯 全北连胜实德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5日13:11

    搜狐体育讯 如果亚冠联赛前三年为西亚‘独领风骚’,那么2006年的亚冠联赛就成为了一届真正的‘东方不败’,开启了亚冠联赛新篇章。

  来自韩国的全北现代虽然在当年本国K联赛表现不佳,但却在亚冠联赛中风光不减,在小组赛中利用日本冠军大阪刚巴和当年中超联赛冠军大连实德而成功小组出线。

  八强赛的对手上海申花也没能阻止全北现代的步伐,最终半决赛一场‘国家德比大战’将蔚山现代挤出当年决赛。

  全北现代在最终的决赛中虽然首回合2比0击败了叙利亚阿尔卡拉玛脚下,但却在客场霍姆斯中遭遇险境,阿尔卡拉玛的曼多和伊布拉辛分别在54和60分钟各入一球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就将全场观众欢呼雀跃的时候,全北现代的巴西外援卡罗在88分钟一记绝杀为全北现代成功以总比分3比2超过阿尔卡拉玛,也为东亚俱乐部首捧亚冠联赛的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