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八一男排将落户株洲 球迷家门口可看高水平比赛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05日13:18

  本报12月4日讯(记者 谭云东) 继八一女篮、男足、女排后,我省又将迎来一支军旅球队,记者今天从株洲市体育局获悉,八一男排和株洲市政府将在下周一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这样,湖南球迷新赛季不但可以去益阳看全国女排联赛,还多了一个去株洲现场欣赏高水平男排比赛的选择。

  据株洲市体育局局长郑剑介绍,“八一女篮、女排、男足都以顽强的作风获得了湖南球迷的大力支持,这是株洲市将八一男排争取过来的主要原因,这次株洲市将和八一男排签约一年。”八一女篮、男足后来都离开了湖南,只有八一女排在益阳征战了七个赛季,对此,郑剑表示,“只要合作愉快,我们随时都可能续签,再签三年、五年,甚至更久都没问题。”

  株洲市体育局副局长、男排联赛株洲赛区负责人王海程表示,新赛季联赛即将开打,对于八一男排的到来,株洲方面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球队的吃、住、行我们都有专项资金保证,现在赞助商正在谈,目前有几家本土企业表达了赞助意向。”王海程说。

  八一男排是国内排坛的劲旅,在十一运上获得了亚军,并多次闯入联赛的前三名。八一体工大队男排政委兼领队董瑞军称将主场迁到株洲“不需要任何理由”,“八一女篮、女排、男足在湖南都能获得球迷的极力支持,八一男排也不会例外。”董政委充满信心地说。

  株洲市体育中心竣工于2006年,曾成功地举办了湖南省第十届运动会,此后,还举办过国际手球赛、中新足球对抗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等多项赛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