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男足小组赛爆大冷门 中国香港狂胜太极虎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05日13:19

  本报12月4日讯(记者 苏原平) 第5届东亚运动会男子足球赛昨晚拉开战幕,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以4比1大胜韩国队,取得开门红,也为饱受“恐韩症”煎熬的国足出了一口恶气。

  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一共有6支队伍参赛,中国、韩国、中国香港队分在B组,日本、中国澳门和朝鲜队分在A组。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四强。中国香港队的主教练是韩国人金判坤,这为他们爆冷取胜增添了砝码。韩国队则以国内乙级联赛球员为主。

  比赛开始后,双方未经试探就向彼此的禁区腹地发起了进攻。第20分钟,中国香港队觅得破门良机,由中场队员陈伟豪打破僵局。韩国队急于追分,心态失衡,传接球失误明显增多,仅仅过了10分钟,中国香港队黄展鸿捕捉到门前空当,为东道主锦上添花。连丢两球的韩国队疯狂反扑,第44分钟,宫敏基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激烈对攻。第65分钟,前大连球员徐德帅为中国香港队射门得分。第81分钟,中国香港队陈绍基凭借精湛的脚法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4比1。

  韩国队将于6日晚与中国队交锋,中国队小伙子们能否一扫“恐韩症”阴霾在此一举。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