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山猫荣膺篮网最佳福星 哈里斯:我们一直在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05日13: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5日,在经历过地狱般的18连败之后,新泽西人终于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他们主场以97-91的比分战胜了夏洛特山猫队,将NBA历史上最糟糕的开赛纪录终止在了18场。

  洛佩斯全场贡献了31分和14个篮板球,康特尼-李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两个人合力帮助新任主教练范德维奇拿下了他执教篮网队的第一场胜利。

  “对于我来说,我为这些球员们而高兴。”范德维奇说,“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的艰苦,我并不是故意要夸他们,他们确实打的非常的强硬,非常的强硬。”

  比赛确实非常的艰苦,他们在最后时刻还和对手战成86平手,但是随后李先是两罚全中,随后扣篮得手,加上哈里斯的三次罚球,新泽西一个7-0的攻击潮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这种感觉非常的不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能量,”哈里斯说,他今天拿下了16分和8次助攻,“我们虽然打的称不上很好,但是却一直在战斗!”

  “今天晚上我们做的很好,我看到很多人的精神面貌与以往截然不同,就像一些新认识的朋友一样,所以我需要在这些新朋友面前介绍一下自己。”说这段话的是道格拉斯-罗伯茨,今天的他心情不错,可以用轻松的语气来调侃比赛的胜利,但是两天之前也是同样的这个球员,却在批评他的队友在比赛中不够努力。

  其实山猫队今天打得也很不错,费尔顿和杰克逊都拿下了28分,华莱士抢到了20个篮板球,但是现在却遭遇了两连败,成为了新泽西人终止连败的背景。

  “他们打的非常的努力,他们非常想要拿下这场胜利,他们是一支NBA级别的队伍。”山猫队的中锋泰森-钱德勒这样评价他们的对手。

  今天是篮网队新任主教练范德维奇带领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在弗兰克率队遭到16连败、助理教练巴雷斯也没有成功拯救球队之后,范德维奇接手了这支士气低迷的球队,然后以一场胜利作为自己送给老板的第一个礼物。

  范德维奇今天对篮网队进行了部分的调整,他将康特尼-李从替补席上拉了出来,顶替老将哈塞尔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于是这个前魔术队打入总决赛的功臣以一场16次出手拿下27分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

  “我们打的很糟糕,有很多的失误,还有对对方三分球的犯规,”山猫队的老教练布朗说,“他们打的非常的有能量,洛佩斯打的很好,李打的也很好,他们很少失误,他们非常的坚强。”

  这场对决或许有很多宿命的味道,在上个赛季的倒数第二场,同样的IZOD中心,同样的山猫,新泽西篮网队以91-87的比分战胜了对手,随后就遭遇到了19场连败(上赛季1场本赛季18场),而今天又是山猫送给了篮网队一场胜利,让新泽西人走出连败的泥潭。

  山猫队不愧是篮网队的最佳福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