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国乒女团3-0中华台北 进东亚运决赛与香港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5日13:27
[点击看组图]
曹臻
组图:中国队女将展露锋芒 帖亚娜回球手舞足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中午结束的一场女团半决赛中,中国队3-0轻松战胜中华台北,晋级决赛,其中中国队出场的三名小将曹臻、文佳和姚彦都是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决赛中中国队将和中国香港队争夺最终的冠军。

  曹臻3-0郑怡静

  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是曹臻,面对中华台北队小将郑怡静,曹臻以11-1、11-7和11-3总比分3-0将对手斩于马下。整场比赛仅耗时16分钟。

  文佳3-0黄怡桦

  携曹臻开门红的余威,第二个出场的小将文佳面对实力稍抢的黄怡桦表现稳健,11-4、11-4和11-6,文佳仅耗时13分钟就为中国队在大比分上扩大到2-0。

  姚彦3-0潘俐君

  第三个出场的姚彦面对对手三单潘俐君,首局仅耗时3分钟就以11-5拿下,不过第二局姚彦遇到了一些抵抗,但经验更胜一筹的她以13-11胜出,第三局姚彦不费吹灰之力以11-4锁定胜局,中国队也以大比分3-0轻松晋级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队3-1战胜日本队晋级决赛,四盘比分分别是:姜华珺3-2福原爱、帖雅娜3-1平野早矢香、林菱0-3石川佳纯、帖雅娜3-2福原爱。决赛中中国队将和中国香港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