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文佳:团体赛轻松反而不好 赢福原爱是因为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5日1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5日香港报道) “太轻松了,反而不好。”没有听错,这就是女乒小将文佳的赛后说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团体赛上中,担任第二单打的文佳轻松地以3比0战胜了台北选手黄怡桦。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继续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在上午进行的女子团体半决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曹臻、文佳以及姚彦轻松地横扫对手中华台北队,以3比0的总比分挺进决赛。

  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小将文佳的表现非常抢眼,昨天更是在单打比赛中轻松地以4比0战胜日本名将福原爱。对此,文佳表示:“其实这次比赛,我也算是正常发挥,第一场的时候,刚在英国输完,球路上有些别扭,打得紧,但随着比赛进行,后面慢慢就调整过来了。跟福原爱的比赛,因为双方都很了解,一些技战术就发挥得比较流畅。”

  说起今天的团体赛,文佳倒是语出惊人:“没想到会这么轻松,让我还有点接受不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文佳战胜对手的三局比分分别为11比4、11比4和11比6,非常之轻松。但文佳却说:“今天这场比赛太轻松了,其实也不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之前准备很充分,刚上场打得太轻松就有点接受不了。”

  至于接受不了的原因,文佳表示:“因为决赛是对香港和日本,肯定要比这场比赛艰难得多,感觉还是不一样。今天感觉这么轻松,不一定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