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奥运男足确定U23参赛 女足世界杯将扩军至24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05日13:39

  晨报讯 争执半年多的伦敦奥运会男足参赛球员年龄问题,终于有了结果。4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议上,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式表态称: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参赛选手年龄维持在23岁以下。

  关于奥运会男足参赛年龄的问题,提议21岁球员以下参赛的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一直有着激烈的矛盾。昨天,国际足联在南非举行的执委会上重点讨论了奥运男足参赛年龄问题。尽管各执委经过激烈讨论,但最终仍决定维持23岁以下球员参加奥运会。布拉特表示:“虽然在执委会上有不同声音,但距离奥运会预选赛时间已很短,这个时候更改参赛球队的年龄并不是很好的选择,所以伦敦奥运会上依然将是U 23年龄段参加比赛。”据悉,在执委会上还确定2015年的女足世界杯将从16支球队扩大到24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