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公牛悍将敢皇帝头上动土 诺阿喷垃圾话险引斗殴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5日13: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主场迎战公牛。经过一番激战,骑士队最终以101-87击败公牛,报了上个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前两节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也是呈现胶着状态。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骑士凭借一波猛烈的外线炮火很快便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比赛的末节,骑士牢牢掌控场上的局势,未能给公牛任何反扑的机会。当主场观众以为比赛将以一个平淡的方式结尾时,场上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詹姆斯和诺阿发生了冲突。

  当时比赛进行到终场前6分钟,詹姆斯在一次突破后遭遇犯规,此时骑士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了19分,走上罚球线的小皇帝心情大好,他原本准备轻松的将罚球命中,不曾想,坐在替补席上的诺阿看到詹姆斯洋洋得意的神情大感不爽,在皇帝执行罚球时大喷垃圾话,而且声音极大。听到有人挑衅,詹姆斯自然不甘示弱,他在罚中首球后径直走向了替补席的诺阿,此时莫-威廉姆斯等人也尾随詹姆斯准备向诺阿讨个说法。诺阿也是一个敢作敢当的主,他见骑士“组团”来斗嘴,迅速的起身准备迎战。眼看一场冲突在所难免,老将伊尔戈斯卡斯赶紧上前将双方拉开,随后裁判赶到,经过一番了解后判罚了皇帝一个技术犯规。詹姆斯虽心中不悦,但也只能忍气吞声。公牛的帕戈命中技术犯规罚球后场上的分差被追至72-90。尽管这次冲突对最终的比赛大局没有任何影响,但诺阿这种敢在皇帝头上动土的劲头还是让主场的球迷赶到非常意外。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