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中国队长重返比赛大名单 媒体预测郑智有望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09年12月05日1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3时,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刚刚夺回领头羊交椅的凯尔特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阿伯丁队。

  联赛战罢13轮,绿衫军以8胜3平2负积27分的成绩排名联赛榜首。比排名第二但是少赛一场的流浪者高了2分。客队阿伯丁实力不俗,4胜6平3负排在联赛第6。上轮联赛,正是阿伯丁在主场1-0干掉了流浪者,才确保了凯尔特人在积分上反超死对头重返积分榜首位。本赛季两队在联赛里曾经有过交锋,凯尔特人在客场3-1力克对手。

  近来,凯尔特人全队的状态正在逐步回升。联赛和欧战赛场迎来两连胜。先是在上轮联赛里3-1轻取圣米伦,接着在周中的欧罗巴联赛里主场2-0击败了以色列特拉维夫夏普尔。可惜,由于此前的欧战中表现不佳,欠债太多。即便凯尔特人迎来了本赛季欧战的首胜,但是在另外一场比赛里,汉堡队拿下了维也纳快速,绿衫军依然无法逃脱被淘汰的尴尬。这样,因为错过注册时间而无缘欧罗巴小组赛的郑智也遗憾的错过了本赛季的欧战机会。要想亮相欧战赛场,只能等待下个赛季了。

  算上在欧罗巴联赛里出局,凯尔特人本赛季已经先后在欧冠、联赛杯以及欧联杯三项杯赛里出局了。对于莫布雷和他的手下而言,仅有苏超联赛和苏格兰足总杯冠军可以去争夺。当然,考虑到球员流失严重的凯尔特人板凳深度严重不够,能够集中精力对付国内赛事,也不失为一个韬光养晦的机会。毕竟,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本赛季的首要目标便是要从死对头流浪者手里重新夺回联赛的冠军。

  联赛进入中盘阶段,凯尔特人尽管排名首位,却只比身后少赛一场的流浪者多了2分,杆位随时有可能被流浪者夺回。要想夺回联赛冠军,必须力争拿下随后的每一个对手,确保拉开与死对头足够多的分数。

  挟周中击败以色列人的余威,莫布雷再次升帐点兵。在《球队谈》的赛前预测里,中国球星郑智有可能是莫布雷手上最大的王牌。由于没有欧战赛事的参赛资格,郑智得到了充足的休整。对阵阿伯丁一役,不出意外的话,郑智将重返首发阵容。他与麦克格迪在前场的组织调度,将对球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文章中特别提到,中国队长郑智尽管缺席了周中的欧联杯,但是他已经进入了周末联赛的19人比赛大名单。

  当然,老将罗布森的竞争力也不可小觑。作为郑智的替身出现在周中比赛的首发名单里,罗布森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下半场更是轰出一记惊天世界波。这样的表现很可能让莫布雷在边路进攻人选的选择上两难的境地。

  附19人比赛大名单:扎卢斯卡、卡德维尔、鲁文斯、福克斯、郑智、欣克尔、罗布森、麦克格迪、内勒、恩盖莫、科罗萨斯、萨马拉斯、福琼、麦克唐纳、麦克科特、威尔逊、麦克马努斯、博鲁茨、麦克基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