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体育明星婚恋:郭晶晶雾里看花 马琳隐婚变闹剧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05日13:56

  申雪/赵宏博 大奖赛创历史

  淡出赛场两年后的复出首秀,申雪/赵宏博依旧表现完美,在2009-201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第一个比赛日上,他们以刷新国际滑联纪录的成绩排名双人短节目榜首。

  三度蝉联世锦赛冠军的申雪/赵宏博,参加过三届冬奥会却一直未能夺得一枚金牌,为了圆这个梦,在淡出两年且喜结良缘后,两人在今年5月复出。对于年过三十的他们来说,过去两年仅参加职业巡回表演赛的运动强度远不足以应付冬奥会金牌的竞逐,其间新规则的改变也为他们带来了编排上的困难。为了克服伤病和体能的羁绊,他们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再加上多年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高超的艺术表现力,两人迅速回归巅峰。

  压轴出场的申雪/赵宏博带来的是皇后乐队的《谁愿永生》,两人的后外点冰三周跳、捻转三周和后内结环三周抛跳都秉承了以往的高质量,表现几乎完美。当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全场观众集体起立为他们鼓掌。两人的短节目得分为75.36分,其中技术分40.80分,节目内容分34.56分,刷新了他们在美国站上创造的国际滑联最高分纪录,顺利排名榜首。德国劲敌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排名第二,另两对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目前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位。

  马琳/张宁益 隐婚变成闹剧

  全运会期间,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却被爆出了与女友张宁益5年前就已领证结婚的爆炸性新闻。在雅典奥运会夺得双打冠军之后,马琳买了一个三颗心的钻戒作为礼物带给张宁益,并向她求婚。而张宁益表示,此前一直未能公开两人的婚姻关系,是怕影响马琳训练,而如今已不想再隐瞒两人的夫妻关系。

  就在消息爆出仅仅一天之后,而且是代表广东队打完十一运会与黑龙江队的首场团体比赛后,马琳却表示他已与张宁益分手七八个月了,而对于记者追问的究竟是离婚还是分手的问题,马琳却一直遮遮掩掩,不肯正面回答。此后,在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期间,贯穿始终的除了赛事新闻之外,马琳与张宁益“隐婚5年”却突然盛传离婚的新闻就一直没有间断过。马琳声称他与张宁益的感情已经到了破裂的边缘,而另一方张宁益却表示她还爱着马琳,这场闹剧从一开始就赚足了大家的眼球。

  此后,围绕着马琳是否有外遇以及财产分割问题,双方争议纷纷。根据最新消息,张宁益已表示接受离婚的现实。

  伍兹/艾琳 车祸引出绯闻

  11月28日,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在自家门口不幸发生车祸,好在并不是一次很严重的事故,伍兹也只是受了轻伤。按说这样的新闻理应就此打住了,可是关于其妻艾琳因看到婚外情的报道抓伤伍兹面部一度被盛传为伍兹发生车祸的原因。而就在12月2日却又出现了一位洛杉矶的女服务员格拉波斯,自称与伍兹同居已有一段时日,这让原本的车祸新闻瞬间变了味道,伍兹一时间成了众矢之的。

  当然,这一切都还没结束,接踵而至的是,伍兹的另一位绯闻女友也浮出了水面,据美国媒体报道,拉斯韦加斯一家夜总会的总管Moquin已与伍兹相处了三年。发生车祸至今,接二连三的绯闻女友相继被曝光,如今的伍兹恐怕早已焦头烂额,要为车祸案负责,要与妻子进行婚姻咨询,还要接受媒体就“偷情”事件的狂轰滥炸。

  作为体育界头号赚钱机器,伍兹身边总有美人作陪,社交名媛、服务生、夜总会经理,这应该是伍兹有可能接触到的女人。如今,一切都被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看来伍兹也不例外。让人真想问一声——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郭晶晶/霍启刚 雾里看花香江恋

  本届东亚运,霍启刚、郭晶晶二人在港又将爆出什么样的感情纠葛,抑或如香港媒体报道,赛后两人将结束四载恋情,郭晶晶嫁入豪门……这些都将成为看点。

  近日,有香港媒体言之凿凿地报道:郭晶晶完成东亚运动会后,便会与拍拖4年的霍启刚结婚。与此同时,霍启刚近日也决心减肥,跑步及吃营养餐双管齐下,现已成功减去9公斤,似乎要为做新郎做好准备。就此,当事两人均未有任何评价。倒是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女士向外界澄清指出,“启刚应该只是减肥。他什么时候结婚,我不清楚。也不想给他们太大压力。我本身不太心急(娶儿媳),而且他们的幸福要自己争取。”

  郭晶晶之前并不在中国跳水队出征香港之列,这也一度引发了外界关于郭晶晶、霍启刚再次情变的猜测。其实,郭晶晶在全运会夺金后曾表态:“我跟他(霍启刚)感情挺好,我俩还没探讨过这个问题(结婚),我觉得30岁以后结婚很正常,所以不着急。”

  本版撰文/整理 新报记者 赵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