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国安返京“火神杯”不见踪影 队长誓言留住冠军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4:01
国安球员把“火神杯”放在箱子里包得严严实实。而倍耐力奖杯因为太大,不得不抬着走
国安球员把“火神杯”放在箱子里包得严严实实。而倍耐力奖杯因为太大,不得不抬着走  摄/记者吴海浪

  在夺得中超冠军一个多月后,北京国安终于把冠军奖杯“火神杯”带回了北京。为了能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将奖杯留下来,国安必须马不停蹄地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今日归来

  上午抵京“火神杯”不见踪影

  今日上午,在上海参加中超颁奖典礼的国安全队回到了北京。由于早上7点就登上了飞机,队员们显得有些疲惫,但也难以掩饰心中的喜悦,王大卫、路姜等几名队员,干脆就穿着冠军的“黄袍”回到了北京。

  记者苦苦寻找,却并没有看到“火神杯”的踪影。原来冠军奖杯被藏在了一个并不显眼的箱子中,外面打着封条,而倍耐力奖杯由于实在太大,始终由两名小队员抬着。近日“火神杯”就将在国安俱乐部的冠军殿堂中进行展示。

  “今天下午3点半,我们在体育场正常训练。”助理教练吕军对队员说道。吕军告诉记者,由于7日将赶往云南海埂冬训,队伍会在近期抓紧一切机会做好体能储备。

  昨日现场

  捧“火神杯”国安一等再等

  在10月31日的工体夺冠之夜后整整等待了34天,国安终于盼到了捧起冠军奖杯的时刻。昨晚,2009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广演播中心举行,无奈冠军球队的颁奖作为当晚的压轴大戏,国安队上下在现场还得继续等。

  “下面请冠军北京国安队上台领奖。”随着现场主持人的“一声号令”,国安队员快步走上了台前,他们身着为颁奖典礼赶制的西装,外套象征冠军的“黄袍”。

  谁曾想,上了台,还不能马上捧起“火神杯”。原来,赞助商倍耐力还为冠军提供了一个奖杯,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和国安核心球员陶伟接过这个奖杯高高举起。

  前戏过后,正版冠军奖杯终于登场。队长徐云龙接过“火神杯”,身后的其他国安队员都拥向前,想早点摸到这等待了16年的金杯。

  “这一个多月的等待太难熬了。”徐云龙表示,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能够把“火神杯”继续留在国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