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3-0中国香港 两战全胜小组第一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09年12月05日14:03
[梁春龙网前暴扣]
梁春龙网前暴扣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男排比赛继续进行,在A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排3-0横扫东道主中国香港队,三局比分为25-8、25-16、25-19。

  首局比赛中国队仅让对手得到8分,次局中国香港队在主场观众的诸位声中表现得非常顽强,不过实力上的差距让让他们以16-25败北。两局在握之后,中国男排打得更加游刃有余,第三局他们轻松以25-19胜出,从而以3-0横扫对手。

  本场比赛,仲为君独得13分,成为全场比赛得分王,陈平拿到11分,边洪敏也有10分进账。

  这样中国队就以两战全胜获得A组头名。中国香港队1胜1负排名次席,关岛队两负垫底。中国男排将在半决赛中迎战B组第二名。

  在B组的比赛中,日本男排3-0击败中国澳门,三局比分为25-14、25-13、25-21。目前B组日本队与韩国队均为1胜,明天两队将展开直接对话,胜者小组居首,负者获得第二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