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裁判孙葆洁五年连获最佳 两外援分享09中超金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5日14:21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2009赛季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昨天在上海举行,长春队外籍球员卡巴雷罗捧走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奖。天津泰达队本赛季一无所获。

  今年中超联赛球市回暖,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球迷的关注热情较去年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次在上海举行的年度颁奖典礼,就有全国近20家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或转播。

  本赛季,中国足协共设立了7个奖项,原定的最佳赛区和公平竞赛奖,因各种原因临时取消。在最佳球员奖的角逐中,共有卡巴雷罗、拉米雷斯、奥利萨德贝3名外籍球员进入候选名单,最终卡巴雷罗以他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胜出。最佳新人奖由江苏的邓卓翔摘得。而最佳裁判奖,虽然有3人入围,但结果还是给了众望所归的国际级裁判孙葆洁,此前他已连续五年获得这一荣誉。

  其他各奖获得者是,最佳教练:河南队唐尧东,最佳射手:广州队拉米雷斯和深圳队巴尔克斯,最佳球队:北京队。公安部获得特别贡献奖。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