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大马士革国际场地障碍马术赛闭幕 沙特选手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5日14:26

    新华社大马士革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拱振喜)首届大马士革国际场地障碍马术比赛4日在距大马士革50公里处的巴西勒·阿萨德射击和马术俱乐部落下帷幕。

    来自沙特的阿卜杜勒·什尔巴特利和他的赛马在1·6米场地障碍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罚分、51秒82的完美表现夺得第一名,叙利亚的亚希尔·谢里夫和他的赛马以52秒24的时间获得第二名,叙利亚的瓦西姆·安兹鲁提和他的赛马以52秒96的时间获得第三名。

    由沙特、阿联酋、黎巴嫩、埃及和叙利亚等5个国家参加的这次马术比赛是将于明年在美国举行的世界场地障碍马术锦标赛的资格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