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国家德比阵容PK:门将顶级 南美帮当主角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05日14:53

  门将:塞萨尔PK布冯

  出场 14 14

  失球 11 15

  扑救 41 42

  谁才是意甲门将NO.1?三年前可能是布冯,但现在他的地位正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国米门神塞萨尔近两个赛季势头异常猛烈,新赛季国米仅丢11球,是丢球最少的队伍,塞萨尔功不可没。相比较而言,布冯上赛季由于伤病困扰休战大半赛季,回归之后的状态不如从前。

  后防:卢西奥PK基耶利尼

  出场 14 14

  进球 1 1

  助攻 1 1

  传球成功率 83% 80%

  抢断成功率 65% 77%

  一个是桑巴军团防线的领军人物,一个是蓝衣军团的后防支柱。对于同是拼抢凶悍、身体对抗出色、头球功夫绝佳的两位高大中卫而言,谁能够在攻防两端做到更加平衡,尽量避免失误,将是决定胜负的一个重要因素。

  中场:斯内德PK迭戈

  出场 8 12

  进球 2 3

  助攻 3 3

  传球成功率 76.7% 71.7%

  抢断成功率 100% 72.7%

  对于意大利国家德比而言,迭戈和斯内德无疑都是新面孔,不过两人的表现直接关乎比赛的进程。迭戈要做的是调整状态,而斯内德的问题更多在于他的伤势。《米兰体育报》称斯内德为国米“救世主”,而迭戈得到的赞许声要少了许多。

  锋线:米利托VS阿毛里

  出场 12 13

  进球 9 4

  助攻 3 0

  传球成功率 80% 65%

  虽然同为身材高大的前锋,但阿毛里与米利托却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杀手,阿毛里依靠强壮的身体和对空中的控制权,成为尤文锋线头号人选,而刚到国米的米利托,则是依靠飘忽不定的跑位和门前灵敏的嗅觉成为锋线当家。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