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诸强动态

亚冠之旅2004:伊蒂哈德经典逆转 狂胜韩国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5日14:56

    搜狐体育讯 西亚球队在04年的称霸在沙特豪门阿尔伊蒂哈德身体体现的具体无疑,创造了亚洲足坛反败为胜的经典神话。

  在当年的比赛中共有28支俱乐部参加,但仅有7支球队有幸入围八强,这让小组赛变得异常残酷。伊蒂哈德是在八强赛2比1力克大连实德和半决赛4比3险胜全北现代而入围决赛

  阿尔伊蒂哈德在主场1比3不敌韩国劲旅城南一和天马,很多人想象当年的亚冠联赛冠军奖杯非韩国莫属,没想到却在韩国客场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

  5比0的狂胜不但横扫主场失利的霉气,更是将主队城南一和打的落花流水,在主场失尽颜面,最终在韩国6比3称霸亚洲,将冠军奖杯带回沙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