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客战苦主拉科 缺卡卡皇马仍求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5日15:00

  赫雷斯(20) VS 马德里竞技(17)

  开赛时间:12月6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共4次交手 赫雷斯0胜1平3负,进0球失5球】

  赫雷斯最近各项赛事已经是8场不胜,本赛季主场也只取得了与比利亚雷亚尔的1场胜利。相比之下马德里竞技在触底之后在慢慢反弹,近6场比赛2胜2平2负,已经走出了赛季出的长期低迷。上一轮马德里竞技在主场4-0大胜西班牙人,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比赛重神射手弗兰延续自己的稳定发挥为球队率先取得进球,随后球队的领袖级人物阿奎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后时刻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定格比分。从球队的整体士气和状态来看,本场比赛是马德里竞技赢取连胜的最佳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