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东亚运将在港盛大开幕 由轮船海上巡游拉开帷幕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5:01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记者刘垚)在全港人民的热切期待下,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今晚8时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组委会主席霍震霆说:“开幕式将向世人展示香港最漂亮的一面。”

  开幕式上,雅典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亚军、中国香港老将李静将代表运动员宣誓,裁判员宣誓代表为资深网球裁判欧阳国棋。8名香港优秀运动员将共同手执东亚运动会会旗入场。整个开幕式历时1小时15分,由轮船海上巡游拉开帷幕。主题晚会“创造传奇”分为“香江与火”、“活力都会”、“祝福香港”、“九龙汇聚”几部分。刘德华、容祖儿、李克勤、郑希怡、韩雪等明星纷纷登上在海面漂浮着的舞台。谭咏麟在主题晚会上压轴出场,演唱会歌《冲出世界》。开幕式后,维多利亚港还将有盛大的烟火表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