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6球于德陆5-3陈国明 147先生顺利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5日15: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2009年东亚运动会台球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斯诺克6颗红球的1/8决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迎战中国香港选手陈国明,最终15颗红球亚军得主于德陆以5-3击败了陈国明,晋级八强。

  国际台联很早以前就曾酝酿让6颗红球取代如今的传统斯诺克比赛,目的就是改变现有的冗长赛制带来的诸多不便。而世界6颗红球锦标赛也将在英锦赛结束之后举行,亨德利等巨星都已经确认参赛。本次东亚运动会,6颗红球也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显然是迎合了这一趋势。

  于德陆是近年来上升势头明显,在今年中巡赛郑州站的比赛中还曾打出过个人职业生涯首杆147分,本次比赛他参加了斯诺克15球团体、个人和6球个人三项比赛。在上午结束的15球个人决赛中于德陆以2-4不敌田鹏飞获得亚军。今晚他还将参加团体季军争夺战。

  斯诺克是中国香港队的夺金重点项目,但是本次东亚运动会斯诺克项目中的唯一巨星傅家俊却在个人赛中失手,不过中国香港队却打进了团体决赛,陈国明也将亮相晚些时候举行的团体决赛。

  比赛一开始于德陆就率先上手,连下四局,率先拿到赛点。随后陈国明顽强的扳回一局,在第六局比赛中逐渐找到手感的陈国明再次胜出,将比分改写为2-4。第七局中两人经过艰苦的防守大战,陈国明再追一分,将比分迫近为3-4。第八局,经过一段时间的相持局面后,于德陆笑到了最后,从而以5-3的比分淘汰了陈国明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