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洪元硕:亚冠联赛目标小组出线 新赛季保持上升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5:09

  本报讯(记者李立)金灿灿的奖杯、金灿灿的衣服配上格外灿烂的笑容。昨晚,北京国安队的将士们终于将代表着2009赛季中超冠军的火神杯紧紧抱在了怀中。16年的梦想,多少人的执着和一个赛季的努力,在这一刻达到了顶点。

  昨晚的中超颁奖仪式来的稍微有点迟,因为距离国安队夺冠的那个令人激动的夜晚已过去了1个月,但激动的心情却并没因时间的推迟而有丝毫地减弱,提前一天到达上海的国安队将士们早早就商量好了怎样在领奖台上好好秀一把,可惜昨晚的舞台实在有点小,留给国安队员欢庆的时间不够多,所以最终大家能做的只是争相去摸摸火神杯,然后开心地笑了。

  事后,陶伟就激动地说:“这次领奖与夺冠那个晚上的感觉完全不同,那时候很兴奋,但没有现在这种拿着冠军奖杯的实在感觉。今天穿着冠军领奖服,拿到了火神杯,我们都觉得奋斗了这么多年,今天才终于成了正果,没法不激动。”从南勇手中接过火神杯的队长徐云龙的心情也相当澎湃:“以前我们拿过足协杯的冠军奖,但这可是联赛冠军奖,分量显然不一样,我为自己的队友们感到骄傲。”

  只有老帅洪元硕仍然很冷静,他说:“我希望新赛季我们仍然能有好的表现,要继续保持今年的上升势头。至于亚冠联赛,虽然俱乐部没有具体成绩要求,但球队仍把目标定在小组出线上。”J148

  2009年中超最佳榜单

  最佳球队:北京国安

  最佳球员:卡巴雷罗(长春亚泰)

  最佳教练:唐尧东(河南建业)

  最佳射手:拉米雷斯(广州医药)

  巴尔克斯(深圳上清饮)

  最佳新人:邓卓翔(江苏舜天)

  最佳裁判:孙葆洁

  特别贡献奖:公安部

  中超获奖者说

  ●孙葆洁:“感谢中国足协和清华大学的领导。”

  ●邓卓翔:“之所以能获得这个奖项,只是我比郑龙更加幸运。如果能和国家队一起打进世界杯实在会让人高兴,但做好自己的事情更重要。”

  ●唐尧东:“我并没有给河南建业队带来更多的荣誉。尽管杨总是一名女士,但工作能力非常出色,我代表全体成员向她表示感谢。”

  ●拉米雷斯:“获得中国顶级联赛的最佳射手让我非常高兴,同时我祝贺获得联赛冠军的北京国安队。”

  ●卡巴雷罗:“来中国踢球已经有三年了,从来没有想到会获得最佳运动员的奖项,我要感谢所有的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