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福原爱连输两场沮丧无比 深深鞠躬称对不起大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5日15:10
[点击看组图]
福原爱
组图:香港获胜领队泪如雨下 福原爱输球偷抹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5日香港报道) “对不起大家了。”福原爱朝着采访的记者,深深鞠了个躬。在刚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女团决赛上,福原爱连失两分,导致最后日本队以1比3不敌中国香港,止步半决赛。

  北京时间12月5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继续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在中午进行的女子团体半决赛中,由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以总比分1比3不敌中国香港队,其中福原爱两次分别负于姜华珺和帖亚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场比赛中,福原爱都是在2比0领先的情况痛失好局,输掉了比赛。

  结束了比赛,福原爱显得非常沮丧,来到混合采访区,并没有接受采访,而是一屁股坐在了一个角落,日本队的其他队员也都围在她身边,大家的情绪都很低落。看到有人拍照,福原爱难过地用手遮着脸,并不想让人看到自己的难受样子。

  在离去的时候,福原爱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短短两句话,足以显示出内心的沮丧——“这次比赛,我没有压力。输掉了两场比赛,我对不起大家。”随后,福原爱深深鞠了个躬,迅速离去。任凭其他的记者怎么呼唤,都不回头。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