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抽签花絮:国际足联秘书长与塞隆吻得响亮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5:10

  出现在今晨世界杯抽签仪式现场的布拉特情绪高昂,他在抽签前的致辞中说:“世界杯不仅将给南非带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南非准备这么长时间,届时世界杯一定会办得非常精彩。世界杯把足球的意义和价值进行了提升。”说到兴奋之处,布拉特突然用自己的右手高举起祖马的左手,以示对东道主的尊重,他说,“世界杯不仅要给今后的冠军,而且要给非洲,给非洲足球!”猝不及防的祖马反应过来后,一脸笑容地与FIFA掌门一起欢庆。

  “莫西干”小贝帅气依然

  一天前,正在南非准备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的贝克汉姆收到了一条噩耗,他的祖父因病逝世,着急的小贝准备连夜赶回英国奔丧,不过,考虑再三过后,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来。小贝来南非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世界杯抽签的英格兰代表团壮声势,二是为英格兰申办2018世界杯主办做公关,为此这位万人迷非常卖力,一头金色的另类“莫西干”头发,像极了他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的外形,一身笔挺的西装,再加上他招牌般迷人的笑容,年逾三十的小贝依然还那么帅气。

  瓦尔克塞隆吻得响亮

  这次南非人请来了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参加抽签仪式,这位一袭红色晚礼的金发美女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像大多数女性一样,塞隆表示自己既喜爱足球,也喜爱其他体育项目。但她与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的拥吻却让现场响起一片笑声。当瓦尔克与塞隆行亲吻礼的时候,重重的“啵”的一声,通过扬声器传到了所有人的耳朵里,一时让国际足联秘书长有点晕菜。

  中国美女亮相抽签仪式

  抽签仪式上,除塞隆外还云集了各国世界小姐,他们来这里的目的都是为了帮助南非世界杯组委拍摄宣传照。最让中国球迷惊讶的是,一名来自中国的美女却出现在了这样一个盛会当中,据了解这名来自中国长沙的女孩是以礼仪模特的身份,牵引着国际足联的贵宾走上红地毯,步入抽签大厅。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