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世界杯C罗卡卡提前死磕 巴葡身陷“死亡之组”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5:12

  哪支种子队会身陷死亡之组,这是抽签之前最大悬念。最终,夺冠热门巴西成为了种子队中的“倒霉蛋”,他们不得不与葡萄牙提前在小组赛中相遇。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应该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最令人期待的比赛。C·罗与卡卡两位同在皇马的足球先生,被迫将在小组赛就展开对决。

  本小组明星云集。巴西和葡萄牙都讲葡萄牙语,本组最后一轮将上演“皇家马德里德比”,由C·罗和佩佩硬撼卡卡和马塞洛,但愿小组出线名额那时还有悬念。本组第一轮就上演“切尔西德比”,德罗巴和卡卢遇上德科和卡瓦略。从整体实力来看,巴西队显然要更胜一筹。在葡萄牙队面前,巴西队也从来不落下风。最近两年,巴西与葡萄牙交手两次,双方各有胜负。不过,在双方的最近一次交锋中,巴西队主场6比2战胜了葡萄牙队。葡萄牙与科特迪瓦很可能将争夺一个出线名额,两队首场就将火拼,结果对出线至关重要。相比之下,时隔44年才回世界杯的朝鲜队尽管有着顽强意志品质,但在这个小组恐怕只能是潇洒走一回,起到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巴西中场核心卡卡在得知抽签结果后说道:“毫无疑问,这是死亡之组!”C·罗也承认比赛非常困难:“在世界杯赛场面对自己好友以及俱乐部队友(卡卡),我应该感到高兴吗?显然这是一个看点,不过每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不轻松。对我而言,巴西是最强的,科特迪瓦也很有威胁,朝鲜体能很好,是的,我们身处死亡之组。”葡萄牙主帅奎罗兹表示了对小组首轮的看重。

  拥有“魔兽”德罗巴的科特迪瓦绝对是一支能令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胆寒的队伍,虽然他们连续两届世界杯都签运不佳。不过有德罗巴的存在,科特迪瓦人就有希望晋级。主帅哈利尔霍季奇说道:“这是一个最糟糕的抽签结果,因为巴西与葡萄牙都是夺冠热门。我们现在需要好好备战,我们前去南非不是度假的,我们的目标是能在世界杯赛场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