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图片 > 东亚运乒球5日图集 > 李惠芬福原爱纷纷落泪

图文:李惠芬福原爱纷纷落泪 李惠芬情绪激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5日15:23
图文:李惠芬福原爱纷纷落泪 李惠芬情绪激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5日香港报道)在女子团体半决赛中,香港队以3-1战胜了日本队,获得决赛资格。香港队的主教练李惠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喜极而泣。

  另一方面, “对不起大家了。”福原爱朝着采访的记者,深深鞠了个躬。在刚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女团决赛上,福原爱连失两分,导致最后日本队以1比3不敌中国香港,止步半决赛。图为精彩瞬间。搜狐何烃烃摄影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