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活塞菜鸟出彩封杀詹宁斯 杰雷布科送斯塔基高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05日15: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活塞主场轻取雄鹿,赢得了近10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斯塔基全场11投7中斩获了全队最高的19分,另外他还有9次助攻。汉密尔顿、普林斯继续缺战,活塞6人得分上双。

  雄鹿近7场比赛只赢了1场,这和他们开赛初期的一路高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詹宁斯神奇不再,似乎无法绕开新秀墙。此役他出战了38分钟,但20次出手只命中了6次,3分球10投3中。

  斯塔基的19分全队最高,菜鸟杰雷布科表现出彩,27分钟内9投5中席卷16分7板3次助攻。除了进攻端效率极高,杰雷布科在防守端也很好的限制了詹宁斯。作为一名次轮秀,杰雷布科的表现令全队深感意外。

  “尤纳斯(杰雷布科)用行动证明,他是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新秀之一。”活塞主帅约翰-库伊斯特赛后对爱徒赞赏不已,“他在比赛中充满了能量和斗志,他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詹宁斯。”

  本场比赛维兰纽瓦复出,巧合的是雄鹿正是他的上一个东家。活塞全场的28次助攻为赛季最高,篮板球也以46-30的压倒性优势领先。“我们今晚打出了想要的篮球。”杰雷布科说,“我们充满了能量,我们在球场上努力的奔跑。我们的组织后卫干的非常棒,他们的有效组织让我们收获了胜利。”

  “大本钟”华莱士全场斩获了11分11板,其中第3节他连续四次暴扣,极大的打压了雄鹿的反扑气势。刚复出的戈登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全场砍下16分。

  “我的脚伤还没有好利索,不过我还是能在球场上做点什么。”戈登说,“这场比赛是我自己要求出场的,好在我的伤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想很快就会完全康复。”

  对于失利,雄鹿方面实在没有什么好说的。“对手在篮板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这让我们很受伤。另外,他们的后场球员也在对抗中占据上风。”雄鹿助教博伊兰说,“我们也一再强调要注意防守,但我们却无法执行这个要求,这几天我们的防守一直都很成问题。”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