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韩国选手夺得射击首金 麦嘉杰10米气手枪获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5日15:31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王义夫现场指导麦嘉杰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射击比赛展开了首日的争夺,男子10米气手枪決赛中韩国选手秦钟午以685.8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韩国选手李大明和日本的松田知幸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两名选手麦嘉杰和王智伟分获四、五名。

  麦嘉杰和王智伟预赛成绩分别为579换和580环,决赛中麦嘉杰表现出色,除了第七枪打出9.4环外,其余九枪均打出了10环以上的成绩,决赛总成绩达到了103.3环,居8名决赛选手之首,不过由于预赛落后太多,最终还是与奖牌失之交臂。王智伟决赛表现平平,10枪打出了101.3环的成绩,最终名列第五。

  韩国两名选手秦钟午和李大明表现不俗,两人在预赛中就分别以584环和583环的成绩排名前两位,决赛中秦钟午10枪打出了101.8环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不过由于预赛中确立的优势非常明显,因此他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这也是本次比赛射击项目诞生的首金,685.8环的成绩也打破了赛会纪录。

  李大明决赛中打出了102.4环的成绩,加上预赛的583环,最终他以685.4环的成绩获得了亚军。日本选手松田知幸预赛成为了582环,决赛中他打出了101.2环的成绩,最终以683.2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