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队友为史密斯离场抱不平 纽约因此受益暗自偷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05日15: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14比107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

  本场比赛,艾尔-哈灵顿得到27分,杜洪也砍下25分外加10次助攻,尼克斯全队的三分球更是25投11中,这也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因素之一。而另外一个至关重要的取胜原因则来自于对手,老鹰的乔什-史密斯由于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这也无形当中帮助了尼克斯完成了在客场的逆转。

  对于弟子的行为,老鹰主帅伍德森表示说,“(史密斯)没能使自己处于正确的位置上。”

  而尼克斯主教练安东尼却暗暗自喜地说道“(史密斯的下场)对我们来说,让比赛变得简单化了,因为他绝对是那种可以改变场上局面的球员。”

  杜洪也表示,正是史密斯的离场使得尼克斯改变了战术,由于少了一个内线的强力防守者,使得他们可以从容地进入到禁区对篮筐发起攻击。“这确实会有区别,”杜洪说道,“通常你可以通过挡拆拍和杀到篮下,但那也意味着你要面对在全联盟封盖榜上排名第五的狠角色,如果他没被罚出场外,他绝对有能力决定你的进攻选择方式。”

  他继续补充说,“当你轻松突入篮下,他绝不会叫你轻易得手,随之而来的就是那些篮球被扇飞的场面不断出现。”

  来听听史密斯队友的说法吧。“只能说这件事是恰巧发生了,”球队老大约翰逊说道,“然而当对手突入禁区的时候,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

  另外一位队友马文-威廉姆斯则认为发生这样的事,完全出乎了意料。“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次犯规看起来并不算过格,很显然,只是裁判不下换这样的行为罢了。”你从威廉姆斯的话中能够提出足够多的抱怨。

  再来谈谈尼克斯领袖哈灵顿的表现,在球队开始所得的46分当中,这家伙自己就包办了其中一半的分数,那足足有23分之多。

  对于这些队友杜洪就评价说,“在上半场,艾尔(哈灵顿)的手热得发烫,是他在我们陷入得分荒,球队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带我们走出了泥潭。”

  主教练对他更是褒奖有佳,认为正是哈灵顿的表现,才使球队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他说道,“他给我们树立了信心,这是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当然球队其他球员也都没闲着,这有助于我们在比赛中保持优势,并为最终击败对手创造了机会。”

  还有一个小插曲不得不提,本场比赛内特-罗宾逊再次作壁上观,没有伤病,没有个人原因,我想你懂我的意思,是吧?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