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外媒预测亚洲队小组全出线 朝鲜死亡组也有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2月05日1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0年世界杯32强抽签结果揭晓,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除了关注世界豪强的命运外,来自亚洲球队的分组情况也是扣人心弦,朝鲜、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四队各有不同的命运。雅虎体育对于亚洲球队前景进行了展望,认为即便过程艰辛,也相信亚洲四队可以顺利出线。全文编译如下:

图为外媒分析截屏

  在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结束之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同时日本主帅冈田武史也面对24名日本记者的提问,最后是澳大利亚荷兰教练维尔贝克,他比别人都说得多。当然即便每个人都谈到了朝鲜代表团,但是却没有朝鲜主帅金正勋的相关点评,因为朝鲜代表团没有派人来参加抽签仪式。

  参加抽签仪式的三名亚洲教练都表示,球队的分组情况很艰难,但是一切皆有可能。韩国原本以为能和英格兰分在一组,不过最终他们却和阿根廷、尼日利亚和希腊一起。韩国队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四强成员,而希腊队则勇夺2004年欧洲杯冠军,他们2007年2月曾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韩国队获得胜利。所以对于双方来说明年6月12日在南非伊丽莎白港的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非常重要的。韩国队与非洲球队没有太好的交战记录,但是与阿根廷的比赛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大战。

  毫无疑问,谁是世界杯的死亡之组一目了然。44年后再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队就被分在了这样一个组,同组的巴西、葡萄牙以及科特迪瓦都是各自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朝鲜队员安英学表示,他渴望和世界强队以及高水平的队员交手。

  日本的记者对于球队的分组形势感到失望,因为在最近的一次热身赛中,日本队曾以0-3输给荷兰。而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丹麦以及喀麦隆的主帅在得知结果后对于日本队也是做了一番赞扬。北欧劲旅和非洲雄狮强壮的身体对于身材普遍矮小的日本队来说将是最大的考验。

  至于澳大利亚队,他们与德国、加纳以及塞尔维亚一起,澳洲袋鼠主帅维尔贝克表示尽管德国是一个强大的球队,但是为了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没有什么可以惧怕的。德国实力强,加纳与塞尔维亚也不是好对付的对手,所以澳大利亚想要出线也必须付出更多努力。在文章最后,他们对于亚洲球队的前景给予了总体评价,谈到6个月之后,尽管认为亚洲球队想要小组出线比较困难,但是还是相信并且预测四个球队都能进入下一轮的比赛中。因为一切皆有可能!(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