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男乒横扫中国香港晋级 决赛上演亚锦赛终极对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17:06

  华奥星空讯 12月5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战罢,中国队以3-0横扫中国香港队,顺利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以3-0战胜了韩国队。决赛将在明天晚间进行,这也继上个月的亚锦赛决赛后,中日男团又一次在决赛中相遇。

  首盘由小将许昕对阵高礼泽,结果许昕直落三局,以11-9,11-6和11-7拿下,取得第一分。第二盘由头号主力王皓出战,面对唐鹏,他赢得并不轻松。首局,唐鹏便取得了4-0的领先,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终局,以11-6率先拿下。第二局,王皓以一个5-1开局,在经过了9-3,10-4的比分后,以11-4将比分扳成平局。第三局,两人先是战成了4平,随后王皓连得7分,以11-4再下一城。第四局,唐鹏开局以3-1领先,并以10-6拿到局点,尽管王皓挽回其中的两个,不过最终还是以8-11输掉此局。决胜局中,两人先是战成了3平,接着又打成了7平,这时王皓连取4分,锁定胜局。

  第三盘由郝帅对阵江天一,首局郝帅以3-1开局,被追至5平后,郝帅逐渐把比分拉开,以11-8拿下。易地再战,郝帅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中,江天一取得了8-4的领先,在被郝帅连追三分后,江天一请求暂停,再次回到场上,他连得3分,拿下本局。第四局中,尽管开局双方咬得比较紧,多次出现平局,但8平后,郝帅把握住机会,连得3分,为中国拿下最后一分。

  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队以3-0击败了韩国队,其中,岸川圣也3-2(9-11,11-8,11-5,7-11,11-6)赵彦来,水谷隼3-0(11-8,11-4,11-7)李镇权,吉田海伟3-1(4-11,11-7,14-12,11-8)徐贤德。(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