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李霄鹏谢绝出任申花总经理:我还是适合做教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5日17:14

  李霄鹏将出任申花总经理?这则消息最近两天一直是鲁沪两地球迷关注的焦点话题。在沉默了几天后,作为焦点人物的李霄鹏昨天首度开口,表示自己已经谢绝了申花的邀请。“申花很有诚意,但我经过慎重考虑,觉得条件还不成熟。”

  对于申花方面的盛情邀请,李霄鹏并不否认。“申花表现出了非常大的诚意,我真的非常感激。不过,由于家庭和我个人的一些原因,目前确实无法到申花就任。对此,我已经与申花方面做了沟通,并表达了歉意。”李霄鹏坦言,总经理的职务对自己来说并不合适。“我可能还是适合做教练,毕竟,自己比较熟悉。”

  之前不少山东球迷都对李霄鹏准备出任申花总经理大加抨击,不过,李霄鹏坦言并非是外界压力让自己放弃。“如果是我自己的事情,做得好坏都没关系,但经营申花这样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俱乐部,压力太大,自己感觉能力有限。”除此之外,家庭因素也让李霄鹏难以下决心。“家人不希望我离开济南。过去一年我带女足备战全运会,现在我应该好好补偿一下他们。”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