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何雯娜婚纱照曝光 俊男美女相得益彰(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09年12月05日17:37
图片来自:闽西日报
图片来自:闽西日报

    搜狐体育讯 据《闽西日报》报道,北京奥运会蹦床项目冠军何雯娜近日与奥运会体操冠军陈一冰一同来到福建省永定县参观访问。两位奥运冠军在土楼前还拍摄了一组婚纱照,这也让两人的情侣关系得到了进一步证实。

  何雯娜是“永定客家土楼的形象代言人”,本次来到永定县,这位被誉为最美奥运冠军的19岁女孩儿还带上了同为奥运冠军的绯闻男友陈一冰。两人同永定县体育教练进行了交流,并在随后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地--福建土楼永定振成楼。

  何雯娜北京奥运会一战成名,而陈一冰则在北京奥运会上连夺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奥运会后两位奥运冠军多次被被传出绯闻,从香港携手同行到北京外出聚餐,这对冠军组合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两人对于感情处理得一直十分低调,因此直到这组婚纱照曝光,两人之间的关系才得到了某种意义上的确定。

  另据《梅州日报》报道,何雯娜在26日上午与亲人一同回乡祭祖,陈一冰也陪同前往。 在谈到蹦床项目发展时何雯娜表示:“任何运动项目都没有捷径可寻,成功的关键在于多付出、多训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同时何雯娜也承认做运动员是一个艰苦的职业,她坦言:“说实话,其实做体育运动员是很辛苦的,我猜一百个运动员中没有几个是从小就打算要做运动员的。只要慢慢训练,渐渐地就会喜欢上它,这样也就成功了一半。当训练太累时,我也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每次都狠下心来坚持下去。我知道只有坚持下去,才能成功。希望家乡的蹦床运动员坚持不懈努力训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陈一冰何雯娜
不会是真的吧,令人羡慕
俊男美女哦,很般配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