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F1阿布扎比站次日练习赛 杰伊演绝杀伦迪列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5日18: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自由练习赛中,来自卡塔尔队的杰伊•普莱斯发挥出色,在最后时刻飚出47.64秒的最快单圈速度,以0.27秒的微弱优势绝杀瑟里奥,获得第一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位赛手皮埃尔和卡尔索出于战术保留,没有拼劲全力,最终皮埃尔•伦迪获得第七名,费比恩•卡尔索获得第十三名。

  比赛一开始,卫冕冠军普莱斯就反客为主,显示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不过芬兰“冰刀”瑟里奥也毫不示弱,他仅用3圈就跑出47.91秒的最快单圈成绩,并领跑了大半程比赛。然而不甘落后的普莱斯在随后奋力直追,直到最后两圈,他才跑出47.64秒,以0.27秒的微弱优势领跑群雄。然而根据比赛规则,自由练习赛的成绩是不带入排位赛和最后的正赛,然而普莱斯如此卖力力气佳绩,看来这位老将誓在占据心理上的主动。

  其他赛手中,“九冠王”卡佩里尼也保持了比较好的竞技状态,跑完6圈他就结束比赛,其最快单圈速度为47.94秒,落后第二名瑟里奥0.03秒,屈居第三名。有意思的是,首场积分赛中,普莱斯、瑟里奥和卡佩里尼就占据了前三甲,此役又是这三人独领风骚,不知道晚上的比赛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

  此外,主场作战的两位阿布扎比队赛手也展示出不俗实力,其中朝气蓬勃的阿•哈米利跑了17圈,就飚出48.39秒的优异成绩。另一位阿布扎比队赛手阿•卡兹也有上佳表现,他用了22圈,跑出49.17秒的好成绩,排名第十一名。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位赛手皮埃尔和卡尔索在今天的比赛中采用了保守战术,最终皮埃尔跑了17圈,最快单圈为48.68秒,排在所有赛手中的第七位。他的队友卡尔索只是简单地适应了赛场,没有做出全力冲刺,最后的成绩为50.00秒。

  稍后将进行排位赛的争夺,届时第二场积分赛的杆位获得者即将产生。

  

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阿联酋阿布扎比站次日自由练习赛成绩单
名次 赛手 赛队 圈数 最快单圈
1 杰伊·普莱斯 卡塔尔队 20 47.64
2 萨米·瑟里奥 狂鳄队 3 47.91
3 高迪奥·卡佩里尼 赛泽普特队 6 47.94
4 弗朗西斯科·卡塔多 辛格竞技队 20 48.35
5 艾哈迈德·阿·哈米利 阿布扎比队 17 48.39
6 约纳斯·安德森 阿塞拜疆队 22 48.40
7 皮埃尔·伦迪 中国招商银行队 17 48.68
8 法比奥·卡姆帕拉多 800博士队 7 48.82
9 菲利普·恰培 大西洋队 19 48.92
10 玛丽特·斯特劳欧 阿塞拜疆队 32 49.14
11 山尼·阿·卡兹 阿布扎比队 22 49.17
12 杜阿尔特·贝纳文特 大西洋队 10 49.22
13 费比恩·卡尔索 中国招商银行队 10 50.00
14 马科·甘比 辛格竞技队 27 50.13
15 奥科拉蒂•里纳尔多 狂鳄队 8 54.60
16 马尔科姆•古德曼 卡塔尔队 3 1.04.01
17 瓦莱里欧·拉基安尼拉 800博士队 2 1.10.64
18 托马斯·切尔马克 赛泽普特队 退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