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无缘东亚运射击首金 王义夫:80后仍需时间成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19:06

  华奥星空12月5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没能获得东亚运动会首个射击项目的金牌,现场督战的中国射击队总教练倒显得十分坦然,对于中国队两位小将的表现,王义夫表示他们年龄经验尚浅,还需要时间。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韩国名将秦钟午获得了金牌,中国队两名小将麦嘉杰和王智伟则分获第四、五名。对于二人的表现,王义夫表示:“两个小将资格赛发挥的不好,我不太满意,但决赛还是表现很出色的。像他们这些80后的队员,本身非常年轻,还需要在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才能迅速的成熟起来。”

  此后王义夫也介绍到,在全运会结束后,各省市都处在总结和休整阶段,东亚运动会开赛前也只集中了17天的时间。他说:“这次能够来参加比赛,一是为了增进友谊,二是对年轻队员进行锻炼,第三也是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向更优秀的运动员学习,提高自己。”

  说到更优秀的运动员,本次东亚运动会可谓不乏强手,特别是韩国射击队派出了极强的阵容,今天夺冠的秦钟午不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亚军获得者,同时也是50米手枪慢射冠军。王义夫也特别提到了他的表现:“秦钟午虽然今天拿到了冠军,但实际上并没发挥出最好的成绩,我们的年轻队员,能和这样高水平的选手同场竞技,本身就已是一种锻炼。”

  最后提到对本次东亚运动会的印象,王义夫表示:“赛事的接待人员非常热情,赛事组织的也很有序。各方面给我的印象都很好,能来这比赛感觉非常高兴。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为明年的资格赛做准备,为亚洲拿到更多席位。”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