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F1女赛手连败遭遇寒冬 领队直言就当是交点学费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5日1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阿联酋阿布扎比第一场积分赛鸣金,来自意大利的著名赛手卡佩里尼逆转夺冠,同时创造个人在本赛季的三连冠。卫冕冠军普莱斯和芬兰“冰刀”瑟里奥分获二、三名。F1摩托艇赛场上唯一的女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发挥不佳,没能获得积分。这是她继深圳站后,第六次与积分无缘。

  来自挪威的玛丽特是目前F1摩托艇赛场上唯一的女赛手,本赛季她从揭幕战开始就给人全新的感觉。首站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中,斯特劳欧与众多男选手们展开激烈争夺,最终获得一个第七名和一个第八名,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她继07年收官之后,时隔一年再次赢得积分。随后的芬兰和俄罗斯两站比赛,斯特劳欧再接再厉,四场积分赛三次获得积分,其稳定的发挥更是得到了国际摩联官员的盛赞。

  十月的中国柳州大奖赛,轻装上阵的斯特劳欧在第二场积分赛中奋起直追,连续超越几位名将,最终获得第五名,这是她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赛后兴奋的玛丽特也表示,“我会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喜爱我的艇迷和我的团队”。

  不过随着本赛季第五站——中国深圳大奖赛序幕的拉开,斯特劳欧一次次遭遇滑铁卢,深圳站两场积分赛颗粒无收不说,卡塔尔大奖赛更是伤兵折将,赛艇的发动机也出现故障。在刚刚结束的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第一场积分赛中,玛丽特虽然稳定前进,但始终没有超越机会,还是以“零蛋”告终。

  对于斯特劳欧最近三站的表现,阿塞拜疆队的领队并不着急,他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非常正常,“既然要锻炼队伍,就要付出学费。”当然,从阿塞拜疆队的赛手情况来看,玛丽特的主要任务是做“掩护”,力保头号赛手安德森取得更好的名次。然而,最近几站安德森的表现也比较低迷,看来赛队的这个战术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落实。

  5日,阿联酋阿布扎比大奖赛的第二场积分赛将如约打响,阿塞拜疆队又将实施怎样的战术?玛丽特能否走出阴霾重获积分,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