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东亚运-女子曲棍球首战 日本队8-0大胜中国香港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雅诗
2009年12月05日19:13

     新华社香港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雅诗)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子曲棍球项目5日展开首场赛事,中国香港女队虽然以0:8不敌日本队,但却赢尽观众的热烈喝彩。

    中午12时,赛事正式揭幕。观众席上,“香港!”“加油!”等支持口号不绝于耳。相约朋友一同到场观战的香港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很高兴能亲身到现场支持中国香港球手,也趁此机会了解一下曲棍球这项运动。

    开赛约十分钟,日本女队率先进球。尽管日本队一直处于领先,但中国香港队员始终未曾松懈,拼尽全力做好防守,更努力找机会试图冲破对手重围。虽然最终不敌日本队,但中国香港球员奋力战斗的精神,仍旧博得了观众如雷掌声。

    中国香港女曲教练王久燕赛后表示,很满意队员的表现,虽然她们并非专业球手,但在赛事中勇于拼抢,表现出专业球员般的斗志。

    王久燕说,中国香港队跟中国队、日本队和韩国队的水平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她们此次参赛的主要对手是实力接近的中华台北队,希望一步步提升水准。

    本届东亚运动会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华台北、日本和韩国共6个国家及地区的队伍参与曲棍球赛事。(完)2009/12/05 19: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