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 > 香港动态

东亚运香港名将如愿揽首金 国乒团体双双晋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18:40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五日电香港东亚运金牌大战五日正式展开。东道主选手王史提芬在男子小轮车比赛中以明显的优势胜出,摘得本届东亚运动会首枚金牌。

  在济南全运会上“掉链子”的王史提芬今天整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这位香港、比利时混血儿在四回合较量中都牢牢占据首位。日本选手三瓶将广、中国选手赵志阳分别获得该项目亚军和季军。

  不会说普通话的王史提芬赛后用英语对记者说,“能够为香港赢得本届东亚运的首枚金牌,我感觉非常棒、非常特别。”

  中国选手马丽芸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小轮车决赛中,力压日本选手绚香美和,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的首枚金牌。只有三名选手参加了该项比赛,另一位中国选手蒋楠楠稳稳地拿到一枚铜牌。

  济南全运会冠军、中国新秀麦嘉杰今天在男子气手枪比赛中,未能对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韩国名将秦钟午构成威胁,以零点九环之差无缘奖牌,他的成绩比最终夺冠的秦钟午差了三点五环之多。另一位中国枪手王志伟名列第五。

  男子斯诺克个人赛决赛在两名中国球员之间进行,田鹏飞凭借更为稳定的发挥以四比二战胜曾在国际比赛中打出过满分杆的队友于德陆,获得金牌。

  中国乒乓女队在今天的女团半决赛中以三比0轻松战胜中华台北队,将与中国香港队争夺金牌。中国香港队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三比一淘汰日本队,人气极高的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在与姜华珺和帖雅娜的比赛中均在领先的情况遭到逆转,赛后她躲在墙角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奥运冠军王皓领衔的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与中国香港队的团体半决赛中占尽优势,直落三盘胜出,将与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把韩国队淘汰出局的日本队争夺金牌。

  乒乓球男子单打四强今天产生。中国新秀许昕和张继科分别击败日本球员水谷隼和吉田海伟,两人半决赛的对手分别是中华台北的江宏杰和中国香港的张钰。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香港老将李静被江宏杰爆冷击败。

  中国男篮今天在小组赛中迎战业余选手组成的澳门队,结果以一百零七比三十六大胜对手七十一分。中国男排以三比零战胜中国香港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