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孙海平:刘翔终于回来了 将聘克兰顿做定期顾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5日22:17
[刘翔复查不忘搞怪]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5日 报道)12月5日,刘翔手术一周年的日子。这一天,刘翔的主刀医生克兰顿医 生特意从美国飞来亲自为刘翔做检查。在详细的检查之后,克兰顿医生给了所有人一个“安心”:刘翔恢复非常好。这让孙海平等人心头的石头终于落了地,“一年虽然过得风风雨雨,但我们遵守了承诺,回来了!

  今天一早,克兰顿医生随同刘翔一起来到田径馆,观看了刘翔的力量训练和速度训练,并仔细查看了刘翔的伤处,也听取了刘翔本人的一些感受。最终得出的结论,自然是皆大欢喜。“我很高兴你这么说,这些地方酸都是一个好的迹象,比我预期的时间出现得还要早一些。这是好事情,你可以正常进行你的训练了。”在听说了刘翔现在脚发酸的部位从骨头转移到脚筋膜之后,克兰顿医生面露微笑表示。

  刘翔听了克兰顿的“诊断结果”也很是兴奋,一跃而起:“好!结束!回去休息!”他随后还跟医生开玩笑说:“我去年12月3号到美国,5号你就给我安排了手术,正好今天是一周年,也算是个纪念了!除了酸,别的我也觉得非常好,普通人也要恢复一年,何况我还要上强度训练,我打算再缓一两个月,慢慢让它恢复调整到最佳!”

  另外,孙海平教练表示,这并不是刘翔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次复查”,因为他们聘请了克兰顿医生做刘翔的医学顾问。“田管中心和上海这边已经聘请克兰顿做我们的医学顾问,他以后可能还会不定期地过来,协助我们做检查、康复的事,在运动训练中,医生是很重要的环节,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保障,毕竟,运动员的运动生涯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伤病。”孙海平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