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最害怕香港狗仔队 直呼“热情”真的难抗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5日22:38
[刘翔复查不忘搞怪]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5日 报道)北京时间12月5日晚,东亚运动会在香港隆重开幕。巧合的是,本次大赛的头号明星选手刘翔也选择在这一天进行了最后一次复查。刘翔什么时候来?今天新闻中心内已经有人在打探?刘翔今天也在上海对即将面临的香港狗仔队表示了担心,“他们的那种热情真的很难抵挡。

  今天上午,刘翔在莘庄基地内进行了最后一次复查,对其进行复查的是美国赫曼纪念医院的克兰顿医生。刘翔得知已经彻底恢复之后,心情随之大好。聊到即将到来的东亚运动会比赛,刘翔表示依然是“安全第一”,但最担心的还是媒体。“我们也始终认为,比赛大小不管,总归是比赛,训练都必须围绕比赛来安排。成绩会根据对手情况来做调整。不管快慢,安全第一。”孙海平教练表示。

  至于闻名遐迩的香港狗仔队,自然也是刘翔师徒需要注意的一方面。“说明大家比较关注他喜欢他吧。这种热情有时候真是抵挡不住。适当时候和大家见见面,这没有问题,也是正常的。”孙海平表示。

  这已经是刘翔第三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目标自然是志在卫冕。不过,刘翔本人表现的非常低调,他表示,希望大家把他当成一名新人,他也会更加努力,并且在今后的比赛中卫祖国争取更多荣誉。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东亚运动会)了,说实话主要是在香港比赛,作为祖国的运动员,能去跑一跑,义不容辞的吧,其它地方我就不去了。说实话,我也并不知道是不是香港回归后的第一次大型运动会,我只知道上届在澳门。”刘翔坦言。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