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东亚运开幕式吸引众人 摄影爱好者纷纷驻足守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5日22:54
[点击看组图]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组图:市民街头观赏焰火表演 美女拍摄绚丽夜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5日发自香港)再往前走一点,就是今天晚上开幕式的安检处,但因为只有凭票才能出场,大量的人只得驻足在前面不大的广场前。

  “我们是来看焰火表演的。”一个男士带着孩子,坐在不远的栏杆上,不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香港的夜空,他的身旁,还有很多和他一样的人,在翘首以盼,也不时按动手中的快门。

  而一位香港的摄影爱好者,为了不错过这次绝佳的焰火表演,也是早早来到维多利亚港附近。“我很早就过来了,希望能拍下好看的焰火”他说笑着,正摆弄着自己三角架上的相机,很专业的样子。

  “我很喜欢摄影,一般没事就会拿着脚架到处拍拍啦。”因为喜欢,他并不觉得背着架子和相机到处闲逛时一件累人的事情,今天为了能够寻找最佳的拍摄地点和角度,他也是费了不少周折。

  晚上八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因为之前都是文艺表演,并没有大肆燃放焰火,“我这个照的都是激光打出来的效果”摄影师翻看着自己的照片,笑了笑,看来他对自己的作品还算满意。不过,他坚持,最后长时间的焰花盛宴才是自己想要的,他也希望自己能拍到绝佳的图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