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科特迪瓦媒体:再次身陷死亡之组 结果十分糟糕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5日22:23

     新华社阿比让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想)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仪式4日进行,科特迪瓦队与巴西、葡萄牙和朝鲜队同分在G组。5日,科特迪瓦媒体均发表评论,认为继2006年与英格兰、荷兰和捷克同分一组后,科特迪瓦又一次被分到了“死亡之组”。

    科官方报纸《博爱晨报》援引科国家队助理教练马丁的话说,“我们被分在一个十分糟糕的小组。和巴西队比赛是十分困难的,葡萄牙也是世界顶尖的队伍”。

    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则表示:“科特迪瓦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巴西和葡萄牙是两支强队,大家都看好他们。然而,看好并不代表他们已经出线。我们会好好准备来创造奇迹。我们有可以使我们出线的武器,第一场同葡萄牙的比赛是决定性的。如果我们在决赛阶段有个好的开端,我们就有可能进入第二轮。”

    科总统巴博说:“科特迪瓦所在的小组里所有球队都要用心去找自己的位置,进而获得出线权。我们的球员尤其要把这一点铭记于心。分组抽签总是使我们处在一个困难的小组,但是我们的球员要不懈努力,使我们能跨过第一轮。我已经预见到两场平局和一场胜利。”

    科特迪瓦队的世界杯决赛阶段征程将于2010年6月15日与葡萄牙队交锋开始,之后的两场比赛分别对阵巴西和朝鲜队。

    由卡卡领衔的巴西队球星云集,葡萄牙队拥有克·罗纳尔多,而科特迪瓦队也不乏德罗巴、亚亚·图雷等在欧洲豪门效力的大牌球员。德罗巴与克·罗纳尔多曾在2008年欧冠联赛中作为切尔西和曼联的球员正面交锋。

    在国际足联最近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巴西位列世界第二,葡萄牙第10位,科特迪瓦第19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