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高层确认接洽荣昊 暗示申花重磅国脚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志清
2009年12月05日23: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今年的西北狼注定要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番,从周海滨到荣昊,目前国内当红的几名实力型球员都和陕西浐灞传上了“绯闻”,不过看似大红大紫的陕西队也遇到了幸福的烦恼,就在昨天从西安方面传出陕西和金德悍将刘建业的绯闻之后,俱乐部的负责人今天向记者明确表示,陕西俱乐部目前并没有联系金德方面,并且暂时不会接触金德的两位国脚级人物刘建业和宋振瑜。

  刘建业作为长沙金德的头牌人物,金德方面并不想轻易放手,另外,和宋振瑜一样,作为金德保级成功的两位功勋成员,金德方面并没有要出售的意向。此前上海申花表态欲引进刘建业这名边路悍将,不过金德方面立马予以了否定。虽然,陕西和金德的转会看似遥遥无期,不过这并不代表陕西队近来在转会市场上的大动作要停滞一阵子。

  根据一位知情人的介绍,和部分媒体披露的一样,12月2号江苏队当红国脚荣昊确实来到古城西安和浐灞方面就转会的具体事宜进行详谈,但是由于在经济人待遇等具体事宜上有部分不确定因素,所以陕西和荣昊的转会事宜并不像国内多数媒体报道的那样已成定局。不过,这位知情人补充道,“现在陕西和荣昊已经进入了谈判的关键阶段。”或许荣昊能否来陕追随朱广沪在几天之内就可以见分晓。

  随后在和记者闲聊之中,这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出了另一个重磅消息,“虽然荣昊的事情现在还没有确定,但是陕西和另外一家国内豪门球队的一名国脚级人物已经基本谈妥了转会事宜。”虽然这名知情人由于身份等原因没有讲到具体的相关事宜,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他透露道这名球员应该是这家俱乐部的一名前锋球员或者是一名后防大将。反观国内几家豪门球队,在锋线和后卫线上最有可能和陕西出现大交易的是哪家球迷心中自然有数。此前就有消息称上海滩豪门在和陕西就某两位国脚级大将进行接洽,基本敲定布拉泽维奇掌帅一事之后,上海滩的大清洗活动已经拉开了帷幕。(搜狐体育 志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