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6日看点:田鹏飞于德陆冲冠 九球男女决赛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09年12月05日23:39

    搜狐体育讯 2009年东亚运动会台球比赛12月6日将进行倒数第二天的比赛,一共将决出三块金牌,分别是女子九球个人赛冠军、男子九球个人赛冠军和斯诺克6球个人赛冠军。

  女子九球个人赛决赛 金佳映VS河源千寻

  日本选手河源千寻在半决赛7-5险胜韩国美女车侑蓝之后,打破了韩国人包揽前两名的愿望。她在上个月的沈阳世锦赛上输给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不过本次东亚运动会河源千寻状态不错,先后将中华台北的张舒涵和韩国车侑蓝淘汰。

  河源千寻在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小魔女金佳映,金佳映在1/4决赛的决胜局取胜以7-6惊险的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名将林沅君,金佳映打得顺风顺水,7-3轻取对手进入到决赛。两位选手都具有夺冠的实力,名气上金佳映似乎胜过河源千寻一筹,不过在九球赛场名气并不意味着胜利,就像世锦赛决赛中国16岁小黑马刘莎莎挑落世界第一凯伦-科尔一样,到了比赛时拿杆说话才最实际。

  另外决赛前还将进行铜牌争夺战,由韩国的车侑蓝对阵中华台北的林沅君。

  男子九球个人赛决赛

  明天男子九球个人赛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分别由香港选手郭志浩对阵韩国的金雄大,日本选手大井直幸对阵韩国的郑荣和。中国队并未派出选手参加男子九球个人赛的角逐。

  韩国人金雄大在1/4决赛11-10艰难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吕辉展,郭志浩则在下午11-6轻松击败了日本选手草野寿。韩国人郑荣和在1/4决赛以11-3战胜中华台北的杨清顺,日本选手大井直幸则以11-6将东道主选手李琛曼淘汰出局。

  斯诺克6球个人赛 田鹏飞于德陆再冲冠军

  在斯诺克6球个人赛中,两位中国选手田鹏飞和于德陆再度联手出战,明天他们将率先分别进行两场1/4决赛,田鹏飞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于德陆将迎来中国澳门选手司徒松活。从八强选手的实力上看,田鹏飞和于德陆都占据较大优势,晋级四强乃至决赛并不困难,放松心态打出水平,这块金牌中国队有很大希望获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