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破门强援传射 曼联4-0紧追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2月06日0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3点,英超联赛进入第15轮争夺。作客厄普顿公园的曼联依靠斯科尔斯、吉布森、瓦伦西亚和鲁尼的各一粒入球4-0横扫西汉姆联,积分达到34分,与随后输给曼城的切尔西差距缩小到2分,老将吉格斯此役虽未进球但表现同样出色又有助攻。不过本场比赛曼联中卫危机加剧,客串打中卫的内维尔中途受伤,使得卡里克被迫救火补缺,终场前另一名中卫韦斯-布朗又在球队用完换人名额的情况下提前离场。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第109次联赛对战,此前曼联队以48胜23平37负占据优势,并且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红魔保持全胜且仅失1球,不过在最近3次作客厄普顿公园已有两败。此役,卡尔顿-科尔和贝赫拉米均因伤缺席,曼联方面,维迪奇、埃文斯、奥谢、费迪南德和范德萨也同样挂出免战牌,因此加里-内维尔被移到中路与布朗扼守后防要塞,弗莱彻则被调到右边卫位置补缺,周中联赛杯获得轮休机会的鲁尼重返首发阵容出任单箭头,欧文和贝巴开场时一起坐在替补席,这场比赛也是弗格森率领曼联出战的第1300场正式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曼联英超必定卫冕!!!
鲁尼还能继续进球!!!
曼联马上就能反超切尔西!!!

  上半时开场两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不过前9分钟场面拼抢激烈,因此双方都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10分钟,吉格斯本方大禁区前沿横传失误,海尼斯禁区左侧得球斜射远角踢恣,远端的柯林森门前铲射受到了回防的吉格斯干扰慢了半步,曼联因此逃过一劫。第12分钟,瓦伦西亚接吉格斯开出的左侧角球前点甩头攻门顶高。5分钟后,布朗再次抢到角球落点回顶中路,吉布森原地撩腿射门被挡后擦着右立柱出了底线。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主动。之后,安德森和斯科尔斯禁区前沿的射门都遭对手封堵。

  第23分钟,鲁尼接安德森传球横带后22码外劲射打高。第29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再次尝试远射又被西汉姆联挡出底线。2分钟后,吉布森大禁区前沿的射门偏出。随即,内维尔似乎肌肉拉伤中途被迫退场,卡里克被临时派遣出场并且去客串中卫位置。第36分钟,吉布森直塞找鲁尼,格林果断出击在大禁区边缘抢先将球破坏。

  第41分钟,吉格斯接瓦伦西亚的传球头球攻门稍高。2分钟后,吉布森再次禁区外低射又偏出底线。补时第1分钟,吉格斯左侧传中被顶出,斯科尔斯大禁区前沿胸部卸球拿到第二落点,并在18码处抡起左脚劲射,皮球直入主队球门左上角入网,这也是“生姜头”打入的第99粒联赛进球。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西汉姆联便做出换人调整,海尼斯被迪亚曼蒂换下。第47分钟,弗朗哥直塞找斯坦尼斯拉斯力量稍大,库什恰克将球扑下。2分钟后,鲁尼左侧小角度打门直接飞出底线。第59分钟,迪亚曼蒂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雨势加大。第61分钟,吉格斯中场与鲁尼撞墙配合后向中路带球,吸引防守情况下适时横传,吉布森右肋部插上20码外右脚劲射近角破门打入个人在5天内的第3球。

  第63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外围打球门左上死角被库什恰克精彩托出底线。4分钟后,两队同时换人,戴尔和贝巴替补登场。第69分钟,埃夫拉禁区左侧低射擦着立柱将将偏出。第70分钟,吉格斯中路送球给鲁尼,“小胖”传左侧,贝巴漏球,安德森禁区左侧低传远端,瓦伦西亚门前近距离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0,这也是红魔在双方近四次联赛交锋中第10次攻破西汉姆联城池。

  第71分钟,曼联前场又打出精妙的三人组配合,瓦伦西亚得球后右翼横传门前,鲁尼中路包抄6码处推射轻松打进本季第11粒联赛进球,库什恰克兴奋打空翻庆祝,西汉姆联球迷则失望的提前退场。弗格森和佐拉见大局已定立即换人。第80分钟,斯科尔斯本方半场犯规领受黄牌一张。第87分钟,弗朗哥左侧凌空抽射打偏。随后,韦斯-布朗又在冲撞中疑似受伤,在球队无换人名额的情况下布朗提前走进更衣室,这意味着红魔最后几分钟是以10人应战。补时阶段,迪亚曼蒂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库什恰克没收。最终,曼联队客场4-0大胜西汉姆联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西汉姆联:1-格林(73'28-库鲁茨)/18-斯佩克特、30-汤姆金斯、4-加比登、23-伊伦加/31-柯林森、14-科瓦奇(67'7-戴尔)、8-帕克、46-斯坦尼斯拉斯/10-弗朗哥、41-海尼斯(46'32-迪亚曼蒂)

  曼联:29-库什恰克/24-弗莱彻、2-加里-内维尔(34'16-卡里克)、6-韦斯-布朗、3-埃夫拉/25-瓦伦西亚、28-吉布森(67'9-贝尔巴托夫)、8-安德森、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10-鲁尼(72'7-欧文)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