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冯树勇:刘翔恢复情况令人惊讶 为他而感到欣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06日0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距离刘翔去年在休斯顿接受脚踝手术整整一周年了。今天一年前为刘翔手术的主刀医生克兰顿特意飞到上海,为刘翔进行术后一周年进行复查。复查结果让克兰顿感到非常意外和满意,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同样对此表达了自己欣喜的心情。

  冯树勇在接受采访时说,“刘翔跟腱做手术之后整体的恢复情况非常好,特别是今天上午刘翔在做了一些力量训练之后,刘翔还进行了跑步练习。在亲眼看到这些之后,不仅连克兰顿医生,就连我对刘翔能够像现在这样跑都感到非常的惊讶。”这一切都表明刘翔的脚伤已经完全康复,而冯树勇的话语间也透露出了欣慰之情。

  去年的12月5日,克兰顿在休斯顿为刘翔的右脚做了手术,今年的12月5日,整整一年后他来到上海为中国飞人再度把脉,他的复查非常详尽而细致,除了观看刘翔训练、为刘翔检查伤脚之外,还观看了刘翔在前几天去华山医院拍的片子。在检查过程中,他与刘翔和孙海平不断地交流。整个过程气氛轻松,不时会有笑声传来。

  四天后,刘翔将飞往香港参加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此前,刘翔在参加了三场比赛,并获得了2冠1亚的出色成绩,这次比赛将是他复出后的第四场比赛,同时也是他2009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刘翔在拿到了全运会三连冠、亚锦赛“三冠王”之后,也将向自己的东亚运三连冠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