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回归正常乐坏中国飞人 刘翔:伤脚痊愈感觉真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晨
2009年12月06日01: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刘翔手术后整整一年的日子,中国飞人在上海进行复查,手术主刀医生克兰顿称中国飞人脚伤恢复非常良好,这意味着困扰刘翔15个多月的伤病终于过去了。刘翔自己也对这个结果非常开心。

  上午在莘庄训练基地的田径馆内,克兰顿先是观看了刘翔的一段时间训练,然后为刘翔进行了检查。刘翔躺在训练椅上,克兰顿用自己的方法为刘翔的伤脚做复查,并不时的与刘翔进行交流,问当他用手捏的刘翔是不是会疼,脚在冰敷之后会不会好一些等等。

  克兰顿认为刘翔这一年来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并预祝刘翔继续取得进步,刘翔自己也笑着说:“是,今天正好是手术一周年纪念,我会继续进步的。”

  对于自己能以这么快的速度恢复,刘翔也非常高兴:“我也感觉很好,因为普通人都要恢复一年,何况我还上这么大的强度上这么大的量。”

  虽然医生的复查为刘翔开了通行证,但刘翔对自己的伤脚还是很谨慎,“我觉得还需要时间去巩固一下,还需要大概一两个月吧。”克兰顿医生也称,过一段时间,刘翔会更好。

  而没有了伤病的后顾之忧,对于即将在下周三赶赴香港的刘翔来说,更是可以“肆无忌惮”的跑了,这也是刘翔的期待之一。“关键是在香港比赛,他们希望祖国的运动员能过去跑一跑,我觉得这是义不容辞的,说实话,如果是要去其他国家参赛的话,我肯定就放弃了。”

  刘翔在东亚运的比赛是他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的三战他拿到了二冠一亚,显示了良好的恢复状态。在香港,等待刘翔的将是三连冠的梦想,这对于已经没有了伤病之忧的刘翔来说,困难不大。刘翔的比赛共两枪,都是在12月11日。之后刘翔将转回上海休整,然后进入冬训,正式开始久违了一年多的专项训练。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