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墨菲5-3领先格林 马奎尔4-4暂平霍尔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06日0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英国锦标赛拉开战幕,在率先开战的四场比赛中,在上半场八局比赛中,墨菲5-3格林,马奎尔4-4霍尔特,威廉姆斯6-2多特,马克金6-2汉密尔顿,四场比赛下半场将在6日凌晨三点进行。

  墨菲5-3格林

  上赛季墨菲表现出色,先是在英锦赛中拿下冠军,随后世锦赛也打进了最后的决赛。本赛季墨菲不久前刚刚在联盟杯中终结奥沙利文连冠纪录,成功拿下个人首个联盟杯冠军,可以说最近几个赛季墨菲正在逐步走向自己状态的巅峰时期。卫冕冠军首个对手是格林,从实力对比上讲墨菲优势明显,通过首轮关难度不大。

  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进入状态都很快,墨菲单杆打出32分成功拿下这局,随后第二局又是打出单杆56分,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格林突然发威,两杆拿下87分扳回一局,第四局又是在防守大战中占得先机,将总比分扳成4-4平。第五局开始墨菲开始发威,先是在这局单杆拿下101分,随后第六局中两杆拿下109分,第七局90-42再度胜出,总比分5-2遥遥领先。第八局中格林单杆96分零封墨菲,上半场战罢墨菲总比分5-3领先。

  威廉姆斯6-2多特

  “金左手”威廉姆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稍有恢复,但相比巅峰时期仍旧是差距非常大,不久前的大奖赛中曾经打进半决赛,这已经是威廉姆斯最近几个赛季最好的表现。前世锦赛冠军多特状态下滑的同样惊人,目前已经跌出顶尖高手的行列,首轮这两名选手相遇,临场状态决定最终谁将晋级。

  首局比赛两人就陷入了缠斗,多特率先获得机会单杆打出32分,但随后威廉姆斯控制了主动,单杆打出56分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同样是以一杆56分压过了多特的32分,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多特状态丝毫不见起色,威廉姆斯两杆拿下79分,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多特单杆打出63分扳回一局,但随后比赛再度进入威廉姆斯节奏,接连打出单杆81、63分连胜两局,总比分5-1领先。虽然第七局中多特在扳回一分,但上半场最后一局威廉姆斯单杆再度打出78分,从而以总比分6-2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在17局9胜制比赛中优势非常明显。

  马奎尔4-4霍尔特

  在经历了07/08赛季两夺排名赛冠军后,从上赛季开始马奎尔状态开始有所回落,在排名赛上也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新生代领军人物的位置也被墨菲所取代。在英锦赛首轮中马奎尔的对手是霍尔特,后者在实力上有所差距,但是经过预选赛考验晋级的霍尔特,在状态上并不差于马奎尔,因此虽然马奎尔是晋级热门,但也并非能够轻易获胜。

  首局比赛中,马奎尔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中很快获得上手机会,随后打出单杆87分轻松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防守上展开争夺,马奎尔单杆打出48分奠定优势,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马奎尔想要尽快确定领先优势,所以这局依靠拼球很快上手,单杆拿下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奎尔的冒进在随后付出代价,这局中霍尔特终于找到感觉,单杆拿下71分扳回一局,虽然第五局中马奎尔再度胜出,但随后霍尔特控制了比赛,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4-4平结束上半场争夺。

  马克金6-2汉密尔顿

  首局比赛中马克金65-35拿下,第二局中更是两杆打出99分再胜一局,第三局中虽然汉密尔顿单杆拿下67分,但马克金状态更佳,76-6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克金再接再厉70-27再胜一局,虽然随后汉密尔顿在第五局扳回一分,但第六局中马克金再度打出单杆66分,总比分5-1领先。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半场战罢马克金总比分6-2领先。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