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东亚运会开幕式创新迭出 三部大片递出世界名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06日02:15

  《东成西就》

  【剧情简介】作为一档贺岁片,《东成西就》云集了当时香港顶尖演艺巨星,极尽搞笑之能事。本届东亚运动员,在演出方面,也是巨星云集,四个时代的歌坛巨星纷纷献唱。

  本届东亚运动会,在演出阵容方面,云集了香港各个时代的天王级人物。会歌更是由香港歌坛“常青树”谭咏麟主唱。

  谭咏麟是上世界80年代到90年代,香港流行乐坛的天王巨星。1984年到1987年,四度荣获《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

  无论在内地还是香港,刘德华的影响力都无与伦比,横跨三个时代。他1985年进军乐坛,六度夺得《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奖项。整个90年代,他是四大天王的领军人物。

  李克勤演艺生涯的顶峰是进入新千年之后,他2002年、2003年和2005年三度荣膺《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的最受欢迎男歌手。2004年,他更是被前辈谭咏麟封为新四大天王之一。

  容祖儿则是新生势力的代表,在内陆和港澳等地均具有相当的影响力。除了天王巨星之外,陈伟霆、郑希怡以及内地艺人代表韩雪等人也均纷纷上台献唱,李克勤的经典代表作《红日》也在维多利亚港上空响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