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阿德巴约破门兼送乌龙 曼城1-1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6日02: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1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的争夺。曼城坐镇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上半场比赛双方激战45分钟,暂时以1比1战成平局。阿德巴约第8分钟的乌龙球让切尔西取得领先。第37分钟,阿德巴约有争议的进球为主队扳平比分。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135次,曼城42胜36平57负处于下风。双方最近四个赛季8次交手,切尔西全部取胜。04/05赛季,曼城主场1比0小胜切尔西,而再之前曼城在联赛中战胜切尔西则要追溯到92/93赛季,曼城客场4比2战胜切尔西,这也是曼城在英超中24次对阵切尔西仅有的两场胜利,其余22场切尔西18胜4平。曼城在英超中主场12次对阵切尔西,仅仅取得1胜1平10负的尴尬成绩。

  本场比赛,曼城排出433的攻击阵容,锋线上,本赛季第4次代表曼城出战联赛的罗比尼奥居左,特维斯居右,阿德巴约担任中锋。切尔西442阵型应战,周中联赛杯得到轮休的队长特里和卡瓦略复出搭档中卫,左后卫阿什利-科尔重回首发。中场重新排出埃辛、巴拉克、兰帕德和德科的菱形组合。前锋则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搭档。曼城的小赖特、布里奇和切尔西的阿内尔卡均首发面对旧主。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曼城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特维斯右路带球反击趟过特里后传真,阿德巴约差一步没能顶到皮球,切尔西险些早早丢球。一分钟后,罗比尼奥左路带球被放倒,曼城前场罚出战术任意球,德容禁区前远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分钟,切尔西中路进攻,兰帕德直塞,德科葫芦顶处第一时间脚后跟回做,德罗巴面对出击的吉文左脚推射被挡出。第8分钟,巴拉克右路传中,德罗巴后点头球横摆,伊万诺维奇跟进推射打在吉文身上弹出,阿内尔卡再射,吉文挡出皮球却砸在阿德巴约后背弹入网窝,切尔西1比0领先。

  第13分钟,曼城角球机会,理查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第19分钟,图雷中场带球至禁区前劲射,切赫稳稳将球抱住。第21分钟,巴里左路下底后回敲中路,阿德巴约禁区内左侧起脚打偏。第24分钟,阿内尔卡右侧远射偏出底线。第25分钟,小赖特右侧小角度劲射直接偏出底线。一分钟后,巴里禁区前左脚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曼城随后形成围攻,但始终难以制造出真正的机会。

  第32分钟,小赖特禁区前射门被挡出。第36分钟,曼城中场长传,切赫出击失误,阿德巴约抢先头球顶向空门,卡瓦略头球解围出底线。第37分钟,曼城角球吊入禁区,切赫击球不远,小赖特禁区外远射打在禁区内队友理查兹手臂上,阿德巴约机警的在门前将球打进,1比1,曼城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特维斯远射直接轰高。第43分钟,切尔西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德罗巴操刀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底线。补时阶段,特里阻挡特维斯,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比1。

  双方出场阵容曼城(4-3-3):1-吉文/2-理查兹、28-图雷、19-莱斯科特、3-布里奇/8-赖特-菲利普斯、34-德容、18-巴里/10-罗比尼奥、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替补:12-泰勒、4-奥诺哈、5-萨巴莱塔、6-约翰逊、14-圣克鲁兹、17-彼得罗夫、33-孔帕尼

  切尔西(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5-埃辛、20-德科、8-兰帕德/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替补:40-希拉里奥、10-乔-科尔、12-米克尔、15-马卢达、18-日尔科夫、19-费雷拉、35-贝莱蒂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