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天津一局未胜垫底 广东台山建龙两连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6日02:20
  本报讯 12月5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子排球联赛B组第二轮争夺继续进行,广东台山建龙男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力克河北宏扬男排取得两连胜,而天津男排客场作战以0-3不敌福建男排尴尬两连败,并且以一局未胜的成绩积分垫底。

  全国男子排球B组联赛两轮过后,广东和福建分别以两战全胜积6分位居前两位,而两战皆负的北航和天津分别以积3分和0分暂时落后。12月8日,全国男子排球联赛B组的第三轮较量继续展开,具体对阵形势是广东VS北航、福建VS河北、复旦VS天津。(紫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