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多特突感身体不适宣布退赛 金左手不战而胜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6日04: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5日报道)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的泰尔福德激战正酣,首轮多特和马克威廉姆斯的大战进行到第一阶段,多特宣布因为身体状况不佳退出比赛,由此第二阶段还没有开打,马克威廉姆斯轻松晋级第二轮。

  多特和马克威廉姆斯的对抗,两位前世锦赛冠军的这场较量引起了台球迷们的巨大兴趣,但在第一阶段比赛进行中途,多特向裁判抱怨头非常晕,之后第一阶段战罢,他以2-6落后马克威廉姆斯。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回到宾馆后,多特随即返回宾馆休息,仍然感到不适随后作出了中途退出比赛的决定。

  了解多特的台球迷都知道,作为2006年世锦赛冠军得主,多特的台球职业生涯也颇多坎坷,之前曾经因为忧郁症导致状态起伏,这一次英锦赛因为身体不适中途退赛,相信对一直致力于重返世界排名前16的多特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